北京化工大学2022年化学品采购平台经销商遴选项目(第三次)遴选公告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23-03-24

北京明德致信咨询有限公司受北京化工大学的委托,对北京化工大学2022年化学品采购平台经销商入围资格进行第三次遴选,欢迎对此项目有意向且承接能力符合要求的服务商前来参加遴选。

一、项目名称:北京化工大学2022年化学品采购平台经销商遴选项目(第三次)

二、项目编号:BUCTXJZB20230005/BMCC-ZC23-0110

三、项目内容及服务期:

北京化工大学为了满足教学、科研的使用需求,保证优质、高效地完成化学品等的采购任务,现决定公开遴选化学品供应商,遴选工作将本着公开、公平、公正和诚信的原则进行。

适用于单笔订单金额低于5万元、同一财务帐号同品目年度累计采购预算金额在30万元以下的小额零星采购。

本次只遴选供应商资格,不确定具体品目、型号等,入围供应商合法经营的属于供货范围的产品均可纳入供货范围。

供应商可以申请1个包也可以申请多个包。

本次遴选入围供应商的服务期限自遴选入围合同签订之日起两年。

四、供货范围:

01包:实验材料和玻璃仪器(实验材料特指与化学药品直接接触的材料,如:手套、离心管、封瓶膜等)。

02包:气体(实验室常用气体,包括:氮气、氩气、二氧化碳、氧气等)。

03包:一般化学试剂和生化试剂;

04包:危险化学品(除易制毒危化品、易制爆化学品、剧毒品外)(以2015版危险化学品目录为准)。

05包:易制爆危化品(以2017版易制爆危险化学品名录为准)。

06包:易制毒化学品(以国务院《易制毒化学品管理条例》及公安部易制毒化学品服务平台要求为准)。

五、合格服务商: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生产或供应能力的本国供应商。

2.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 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4.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5.参加此项目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规章。

7. 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信用记录(截止时点为遴选公告发布之后至递交申请文件截止时间前),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没有资格参加本项目。

8.02包、04包、05、06包供应商所供产品涉及危险化学品的,须具有《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含易制爆品);《道路危险货物运输许可证》或与具有《道路危险货物运输许可证》单位签署的协议(需同时提供该单位的许可证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9.05包供应商须在北京易制爆危险化学品流向管理信息系统进行了备案登记。06包供应商须具有北京市公安局非药品类易制毒化学品经营备案证明。

10.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申请人,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同一包号的申请。

11.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12.供应商必须购买遴选文件并登记备案,否则没有资格参加本项目遴选。

六、购买遴选文件方式:

1.时间:2023年3月23日起至2023年3月30日止(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09:00—17:00(北京时间)。

2.地点:北京明德致信咨询有限公司官网(http://www.zbbmcc.com)。

3.方式:汇款购买。

4.售价:500元/本(含电子文档),遴选文件售后不退。

供应商须登录北京明德致信咨询有限公司官网(http://www.zbbmcc.com)点击右上角“项目报名”选择本项目编号“BMCC-ZC23-0110”完整填写报名信息并上传报名费转账凭证(电汇或网银必须于2023年3月30日17:00前到账)提交报名申请(如采购文件要求提供其他报名材料,须一并上传,未明确要求的默认不需要。),报名审核结果会在1个工作日内以短信形式发送至报名联系人手机,请留意查收。超过1个工作日未收到审核结果通知,可拨打010-82370045进行咨询。

电子版采购文件下载,请点击:http://www.zbbmcc.com/node/119,无需注册。按项目名称或编号查找对应项目,点击标题下红色“下载”按钮即可。

七、遴选响应文件的递交

1.提交遴选响应文件时间:2023年 4月 3 日上午09:00至11:00(北京时间)。

2.提交遴选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23年 4 月 3 日上午11:00(北京时间)。逾期送达或密封不符合规定的遴选响应文件恕不接受。

3.遴选响应文件提交地点: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科大天工大厦B座1706室第四会议室,如有变化,另行通知。(提示:楼层较高,请供应商预留递交文件时间提前到场)

八、本次遴选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http://www.chinabidding.com.cn)、<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北京化工大学采购与招标办公室>(http:// cg.buct.edu.cn)上发布。

九、凡对本次遴选提出询问,请与北京明德致信咨询有限公司联系。

十、遴选人:北京化工大学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15号 

联系人:梁老师,010-64433870


遴选代理机构:北京明德致信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科大天工大厦B座17层1709室       

邮  编:100083                     

开户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东升路支行

帐  号:0200 0062 1920 0492 968

联系部门:招标事业部

联系人:孙经理、刘亚运、吕家乐、吕绍山

电  话:010-8237 0045、15801412428、15910847865     

传  真:010-82370045                          

电子邮件:bjmdzx@vip.163.com


北京明德致信咨询有限公司

2023年3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