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化工大学2022年货物与服务招标/外贸代理机构框架协议采购公告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22-04-13

1.项目简介

1.1项目名称:北京化工大学2022年货物与服务招标/外贸代理机构框架协议采购

1.2项目地点:北京化工大学

1.3采购内容:北京化工大学货物与服务招标/外贸代理服务

包号

名称

入围家数

01

招标代理机构

最多6

02

外贸代理机构

最多4

1.4资格入选方式:框架协议采购,分别确定最多6货物与服务招标代理和最多4外贸代理机构作为入围供应商。

1.5采购人:北京化工大学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15

邮政编码:100029

联系人:老师

电话:010-64433870

传真:010-64433870

2.框架协议采购文件发售及获取

2.1       框架协议采购文件发售时间:2022413日起至2022420日,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13:3016: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2      框架协议采购文件获取方式:对本项目有兴趣的投标人可从北京化工大学采购与招标办公室网站下载电子版报名表,并于202242017:00前将电子版报名表、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加盖公章,格式自拟)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扫描电子版发至邮箱caigou@mail.buct.edu.cn,上述资料加盖公章的原件需在递交响应文件当天一同提交。采购人收到报名表及报名费线上缴费成功的截图后,通过电子邮箱caigou@mail.buct.edu.cn将采购文件电子版发送至报名人。疫情期间,本次框架协议采购只提供电子版采购文件。

2.3      框架协议采购文件售价:本次框架协议采购文件每包售价200元,售后不退。

缴费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线上缴费:


 

 

3.响应文件的递交

3.1   递交截至时间:2022511日(周三)上午北京时间8:30前,逾期恕不接受。

3.2   递交地点: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15号北京化工大学南门外(请勿进入校园)。

3.3   采购工作人员现场验证响应人授权代表身份证件及响应文件(文本文件及电子文件)密封情况并填写到达采购现场签到表。响应人授权代表须佩戴口罩,提交文件前由工作人员对提交文件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并对文件外部以喷洒消毒液的方式进行消毒。

3.4   递交文件后,请相关人员当日保持手机畅通,以备随时联络。

4.合格服务商

4.1   01  招标代理机构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4)熟悉政府采购法律法规、具有编制采购文件和组织招标采购活动等相应能力的专业力量。

5)已在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或其工商注册所在地省级分网站进行网上登记。

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服务商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01包的采购。

7)具有近三年(2019年4月1日起至今)已完成单个中标金额100万元(含)以上高校或者科研院所货物与服务政府采购项目类似业绩(提供采购代理委托协议及代理项目完成后发出的中标通知书复印件)。

8)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9)未在“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评审开始时)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10)本次框架协议采购不接受联合体。

4.2   02  外贸代理机构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4)具有北京海关颁发的一般认证企业以上的认证企业证书、外贸企业登记备案证明文件、海关登记备案证明文件。

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服务商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02包的采购

6)具有近三年(2019年4月1日起至今)已完成单个外贸代理协议金额100万元(含)以上高校或者科研院所货物与服务政府采购项目的外贸代理类似业绩(须提供外贸代理委托协议及代理协议复印件)。

7)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8)未在“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评审开始时)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9)本次框架协议采购不接受联合体。

5.框架协议采购公告发布网站

北京化工大学信息公开http://xxgk.buct.edu.cn/)、北京化工大学采购与招标办公室(http://cg.buct.edu.cn/)、中国采购与招标网(http://www.chinabidding.com.cn同时发布

2022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