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化工大学关于拟撤销工程硕士专业学位中项目管理及工业工程两个领域的公示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17-07-03

   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关于做好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学科和专业学位授权类别动态调整工作的通知》(学位[2017]15号)及《北京市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17年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学科和专业学位授权类别动态调整工作的通知》(京学位办[2017]3号)的文件精神及要求,我校组织开展了2017年学位授权点动态调整工作。经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审议通过,我校2017年拟申请撤销“工程硕士(0852)”专业学位中“项目管理(085239)”和“工业工程(085236)”两个领域。
   特此公示,公示期为自即日起15个工作日。若对以上调整结果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反映到研究生院学科办公室(主教学楼216A)。
   联系电话:010-64434857
   E-mail:xkbgs@mail.buct.edu.cn


                                                                                                             北京化工大学研究生院    
                                                                                                                2017年7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