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馆(北京化工大学昌平新校区体育馆项目)项目泳池水处理系统工程施工招标资格预审公告(代招标公告)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16-06-24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体育馆(北京化工大学昌平新校区体育馆项目)项目泳池水处理系统工程施工招标已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以《教育部关于北京化工大学新建昌平校区体育馆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教发函[2014]205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北京化工大学,建设资金来自国家投资和招标人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国家投资70%、招标人自筹30%,招标代理机构为北京市京发招标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本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昌平区南口镇。
2.2本招标项目的建筑面积约23000平方米,合同估算价200万元。
2.3本招标项目的计划工期60日历天。
2.4本招标项目的标段划分:本项目不划分标段。
2.5招标范围:体育馆(北京化工大学昌平新校区体育馆项目)项目泳池水处理系统工程施工图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全部内容,包括泳池水循环处理系统的深化设计、设备材料的供货及安装、调试、试运行、验收、交付使用、技术培训、质量保修等全部相关工作。
2.6 其他:无。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本次资格预审要求申请人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机电设备安装(旧)专业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机电安装工程(新)专业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具有已竣工的单项合同额在200万元及以上的公共建筑水处理系统工程施工类似项目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申请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机电工程专业二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不包括临时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本)。
3.2本次资格预审不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

4.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有限数量制。采用有限数量制的,当通过详细审查的申请人多于7家时,通过资格预审的申请人限定为7家。

5.申请报名
凡有意申请资格预审者,请于2016年6月24日至2016年6月28日,通过远程或者到招标投标交易场所使用数字身份认证锁登录电子化平台(网址:http://www.bcactc.com)报名,并保存报名成功回执。

6.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6.1 凡通过上述报名者,请于2016年7月1日至2016年7月5日,每日上午9时00分至11时00分,下午13时30分至16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到北京市东城区崇文门外大街90号北京市京发招标有限公司705室持报名凭条、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经办人身份证购买资格预审文件。
6.2  资格预审文件按成本价出售,售后不退。

7.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7.1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截止时间(申请截止时间,下同)为2016年7月11日16时00分,地点为北京市东城区崇文门外大街90号北京市京发招标有限公司705室。
7.2逾期送达、未按要求密封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资格预审公告同时在<北京市工程建设交易信息网>(http://www.bcactc.com)与<中国采购与招标网>(http://www.chinabidding.com.cn)、<北京市招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bjztb.gov.cn)、<北京化工大学新校区建设指挥部>(http://xxq.buct.edu.cn)上发布。

9.  联系方式
招标人:北京化工大学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15号
邮  编:100029
联系人:高老师
电  话:010-56375667
传  真:010-56375667
电子邮件:gaoxm@mail.buct.edu.cn

招标代理机构:北京市京发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东城区崇文门外大街90号
邮  编:100062
联系人:李丁
电  话:010-67178958
传  真:010-67177764
电子邮件:liding0315@126.com
                                                                                                                                 2016年6月24日